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南京国际梅花节2月16日开幕

时间:2016-02-01 15:25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6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将于2月16日至3月26日举行,其中梅花节的开幕式将于2月16日上午10:00,在明孝陵1号门广场举行。 南京梅花山作为梅花节的主会场,每到梅花盛开之时,赏梅

 

  2016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将于2月16日至3月26日举行,其中梅花节的开幕式将于2月16日上午10:00,在明孝陵1号门广场举行。

  南京梅花山作为梅花节的主会场,每到梅花盛开之时,赏梅踏青的游客便会纷至沓来,人们在赏梅的同时,还要画梅、拍梅、吟梅,对梅花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今年梅花节的开幕式依然选定在南京梅花山,梅花节举办期间,南京梅花山不仅将举行首届中山陵文创产品征集大赛,还有梅花书画艺术展,梅盆景观赏,梅花摄影展、赏梅茶饮会等众多精彩纷呈品梅鉴梅活动。

  梅花节举办期间,溧水傅家边、玄武湖公园、古林公园等梅花节分会场,也将围绕梅花节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赏梅观花、游览采摘活动,春光美好的二三月,南京等您来赏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