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台州多肉植物精品展将于20日在椒江展出(图)

时间:2016-02-18 16:38来源:中国台州网
2月17日,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烘托元宵佳节喜节气氛,椒江区文化馆、台州市多肉协会将于本月20日在椒江文化馆一楼展厅举办“金猴送春到 多肉闹元宵”2016年迎元宵

 

 

  2月17日,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烘托元宵佳节喜节气氛,椒江区文化馆、台州市多肉协会将于本月20日在椒江文化馆一楼展厅举办“金猴送春到 多肉闹元宵”2016年迎元宵台州多肉植物精品展。

 

 

  据了解,本次精品展拥有超大的规模、超强的阵容、超高的规格,更有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种植专家亲情加盟。到时将有古道西风园艺、花漾多肉、黑仔多肉、Enjoy life 晴儿多肉、猫森多肉、天堂隔壁玫瑰园等二十余家参展单位参展,展出来自欧洲,韩国和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精品多肉艺术盆栽及民间多肉达人的私家珍藏多肉。让我们一起在最美的春季期待邂逅观赏最萌的多肉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