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南京花商巧打“吸污”牌 今冬兰草卖得俏

时间:2016-02-01 09:17来源:新华网
“吸污”竟成了花卉销售的一大招牌,以往卖得不温不火的宽叶兰草类花草如今在花商巧妙的“强吸污”包装下很是俏市。近日,在南京夫子庙花鸟市场,记者刚走进花市,卖花的小老

  “吸污”竟成了花卉销售的一大招牌,以往卖得不温不火的宽叶兰草类花草如今在花商巧妙的“强吸污”包装下很是俏市。近日,在南京夫子庙花鸟市场,记者刚走进花市,卖花的小老板就向记者推荐兰草类植物,说这些花环保,号称“吸污多面手”。它们叶片上有很多小气孔,对付家里装潢后的甲醛、苯什么有毒气体特别有效,净化空气能力可强了。而另一老板告诉记者,现在人买花不但要求花美,更讲求“实用”,今年秋季以来他这里吊兰、紫罗兰等兰花卖了几百盆,比去年多出一倍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