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让我收获爱情

时间:2012-11-12 14:41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 让我收获爱情 哥们今年终于不用过光棍节了,成功脱光还得感谢 鲜花速递, 让我赚到钱钱的同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曾经也是过着屌丝的生活,看不到未来,看不到
             鲜花速递让我收获爱情
 
      哥们今年终于不用过光棍节了,成功脱光还得感谢鲜花速递让我赚到钱钱的同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曾经也是过着屌丝的生活,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爱情对我来说就是奢望,一次次对自己说,哥没资格谈恋爱。后来我应聘到一家快递公司,专门做鲜花速递,每天穿梭于一栋栋写字楼,送出一束束的鲜花,我想虽然我没有爱情,但是我可以让别人的爱情更圆满。在这种工作态度的支撑下,我比别人送出更多的鲜花,比别人更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后来好多顾客专门让我替他来做鲜花速递。
     天道酬勤,我在业内渐渐小有名气,靠我的勤劳、努力和踏实,当然还有顾客的支持和信任,我终于开办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鲜花速递。其实在做快递员的时候,我就注意了楼下204的王小姐,她身材高挑,文静白皙,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但是由于自己只是一穷二白的小快递员,根本不敢向她表白,只有暗恋的份。
如今,我的鲜花速递给我带来了不菲的收入,我也比过去更加自信了,我想要属于自己的爱情了。我亲自做快递员,给我的女神送鲜花,并向她表明爱意,每天一束鲜花,终于她被我的诚意感动了,成为了我的女朋友。
      感谢鲜花速递,让我有了自己的事业,也收获了爱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