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古巴热带风情的多彩婚礼(图)

时间:2015-10-21 11:10来源:婚礼时光
你眼中的古巴风情是什么? 色彩浓郁的异域风情总是给人满满的灵感。古巴有茂密的花和绿色植物装饰,还有最可爱的鹦鹉,艳丽的水彩透人心脾,充满激情! 这组古巴风情的主题婚礼因



  你眼中的古巴风情是什么?


  色彩浓郁的异域风情总是给人满满的灵感。古巴有茂密的花和绿色植物装饰,还有最可爱的鹦鹉,艳丽的水彩透人心脾,充满激情!




  这组古巴风情的主题婚礼因大胆使用艳丽色彩而让人过目不忘,拍手称赞。浓郁的色彩明快而不紊乱,50年代复古情调彰显着饱满的质感。主色调为黄绿两色,主要以热点鲜花和水果、辅以鹦鹉、老汽车、雪茄、复古餐盘、绿植等元素凸显地域风情。整体给人色彩明快的愉悦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