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湖北夷陵:十万中外游客观赏三峡夷陵菊展

时间:2015-11-24 11:16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1月23日8.30时,三峡夷陵河心公园广场仍持续下雨,清早仍在不少旅客打着伞观赏菊花,截止11月22日,中外游客观赏三峡夷陵菊展己超过10万人次。宜昌市第30届菊花展主委会决定菊展延

  11月23日8.30时,三峡夷陵河心公园广场仍持续下雨,清早仍在不少旅客打着伞观赏菊花,截止11月22日,中外游客观赏三峡夷陵菊展己超过10万人次。宜昌市第30届菊花展主委会决定菊展延期至11月30日。


  据悉,湖北宜昌市 第30届菊展由宜昌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主办,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承办,10月30日以“金秋菊韵 魅力夷陵”为主题的在夷陵区河心公园开幕,市民从即日起至11月22日可免费前来浏览观赏。此次共有10组大型扎景,150件菊艺作品,300余盆精品菊共计80余个品种、23余万盆菊花。


  菊展期间遇到持续半月阴雨天气,仍挡不住游客观赏菊花脚步,夷陵区小溪塔主城区人山人海,自驾游日高峰出现千辆以上聚集菊展,由于观赏游客太多,夷陵区政府决定延展11月30日,以满足游客观赏菊花需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