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斥资5000万元 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图)

时间:2015-12-23 15:22来源:广佛都市网
春日花海,冬日提前绽放。记者昨日了解到,2016年广东(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花卉第一镇”的陈村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主办方“豪掷”5000万元,将花卉世

 

 

  春日花海,冬日提前绽放。记者昨日了解到,2016年广东(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花卉第一镇”的陈村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主办方“豪掷”5000万元,将花卉世界展览馆打造成为“花海”主题旅游景点。

 

  记者“探营”了解到,目前国际花卉展已在布景中,众多国内外名花陆续到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旅游文化节分日场和夜场,夜场将设置灯光伴鲜花场景,让市民感受异样的花卉文化。

 

  展览需购票,门票分为日场票和夜场票两种,日夜场票互相不通用。此外,每张门票都会带有若干张副券,用于场内各种纪念品、衍生品购买时的现金抵扣。

 

  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将动用陈村花卉世界的所有场馆,设立六大主题馆区,全场将使用不少于250万株花草苗木。“部分名贵的鲜花由于花期的原因,还采取7日一换的方式,保障市民参展时能看得上。”陈村花卉世界的负责人表示,不少鲜花、苗木是本届花卉展上首次展出。

 

  据介绍,此次国际花卉展的展区由荷兰郁金香公园的知名景观设计师负责设计,现场也有诸多名贵的郁金香展出。

 

  记者了解到,本次旅游节的亮点,还有人与花的结合表演。据介绍,主办方将聘请专业模特,穿着鲜花做成衣服走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