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十一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将于2016年1月23日开幕

时间:2015-12-29 11:00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27日,笔者从荔波县旅游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将于2016年1月23日盛大开幕。本届梅花节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指定渠道报名参加梅花节活动的游客,还可凭券免费

  12月27日,笔者从荔波县旅游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将于2016年1月23日盛大开幕。本届梅花节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指定渠道报名参加梅花节活动的游客,还可凭券免费游览荔波大小七孔、茂兰、瑶山景区。


  据悉,在荔波苍茫的原始森林中,天然生长着2万多亩野生梅,树龄在200年以上的珍稀古梅不下数百棵,素有十里梅海、万亩梅林之称,是中国西南最大的野生梅群。每逢冬季,红色、黄色、白色、蓝色、紫色的梅花竞相开放、香气宜人,花期长达一月。各色梅花编织成了一片梦幻梅林,身临其境浪漫无比。


  梅花节活动丰富,届时将举行农家青梅酒大赛、赏梅猜谜竞赛、中国大氧吧——健走千人行、“亲子民族家访”过年体验季、荔波山地旅游主题摄影作品展、黔桂粤百家户外俱乐部交流联谊会以及“梅花节之夜”大型户外PARTY等精彩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