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海口元宵换花节5000支玫瑰等你换 260亩花海随意游

时间:2016-02-22 11:22来源:南国都市报
2月22日,一年一度的海口元宵换花节又将如期举行,海南花卉大世界做为元宵换花节分会场,今年将以“花卉迎春”为主题,继续举办赏花灯、猜灯谜,情人墙留言、卡拉OK等系列活动

  2月22日,一年一度的海口元宵换花节又将如期举行,海南花卉大世界做为元宵换花节分会场,今年将以“花卉迎春”为主题,继续举办赏花灯、猜灯谜,情人墙留言、卡拉OK等系列活动。当晚,海南花卉大世界不仅将游园面积扩大至260亩,还将在现场免费送出5000支玫瑰花,供参加活动市民使用。


  据介绍,之前做为元宵节换花节分会场的海南花卉大世界花卉区,来游园的市民可供观赏的区域比较小,今年在原有区域的基础上扩大3倍,即由花卉大世界西大门一直延伸至风情街,再由风情街经大鹅岛生态美食园延伸至兰花谷休闲农庄,总游园面积超过260亩。


  除了保留以往赠送玫瑰、赏花灯、猜灯谜、情人墙留言、群众性歌舞活动——卡拉OK等活动外,今年,又开发了琼洲文化风情街,打造整条街的亮化工程,增设花灯500盏,新建占地500㎡的演出大舞台,主打民族风情,开放具有强烈民族风情的蒙古大营,为整个换花节活动打造出一个新的品牌。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换花节活动加入了休闲农业新内容。大鹅岛生态民俗美食园、兰花谷休闲农庄,作为海口市新崛起的农业休闲观赏项目一并加入换花节活动,让广大游园群众感受真正的“花前月下”“花好月圆”的境界。另外,花卉大世界今年将开辟部分私家花卉、盆景园景点:如雅新园艺、永乐园、豫鑫园、三角梅精品展区、钰园及锦园盆景等。市民可在这些园内漫步游憩、观花赏景、陶冶心灵。


  据海南花卉大世界负责人介绍,今年换花玫瑰就准备了5000支,还有猜灯迷的奖品500件;此次还设有蒙古风情表演、云南少数民族风情表演和乌克兰民族表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蒙古大营特色美食节将在当晚同期进行,欢迎广大市民及游客前来欢度换花节。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