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大理国际茶花大会开幕(图)

时间:2016-02-23 15:37来源:昆明信息港
茶花大会上,外国嘉宾和金花一起赏花。 记者苏颖/摄 “云中的大理,天上的茶花。”昨日上午,2016大理国际茶花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大理)茶花博览会在大理市古城开幕。 本届大会以“

 

 

茶花大会上,外国嘉宾和金花一起赏花。 记者苏颖/摄

 

  “云中的大理,天上的茶花。”昨日上午,2016大理国际茶花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大理)茶花博览会在大理市古城开幕。

 

  本届大会以“宜居大理,四季花都”为主题,旨在利用大理丰富的花卉资源、深厚的花卉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和秀美的自然风光等优势条件,打造一场有中国特色和大理特点的花卉盛事,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外各界的交流合作,推动大理花卉、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当天,举行了国际茶花、大理茶花、茶花邮票、茶花摄影等展览。在为期6天的大会中,还将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大理)兰花博览会、第九届中国大理国际兰花茶花博览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国际茶花专家、茶花爱好者,以及省内外客人将参加这一盛会。

 

  据了解,大会由国际茶花协会、中国花卉协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府主办。有着“中国茶花之乡”美誉的大理,全州花卉园艺种植面积达13.93万亩,去年花卉综合总产值达660718.7万元。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