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为你的鲜花选择适当的遮阳网

时间:2012-10-05 16:55来源:未知
为你的鲜花选择适当的遮阳网 很多种植较多鲜花的朋友可能都会选择遮阳网,也有很少的一部分朋友是露天种植的,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友情提示大家,一定要给鲜花覆盖上遮阳网,应该
为你的鲜花选择适当的遮阳网
   很多种植较多鲜花的朋友可能都会选择遮阳网,也有很少的一部分朋友是露天种植的,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友情提示大家,一定要给鲜花覆盖上遮阳网,应该避免露天暴晒或者暴雨的天气来养殖,我们来看看选择遮阳网的原因有那些。
在炎热的夏日和冰冷的冬天,都是鲜花容易出问题的季节,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温度高,很多喜潮的植物都应该选择适当的遮阳网,一般夏季的温度是平常温度的2-3倍高,所以一定要注意给鲜花遮阳,如果不采取有效的遮阳措施,那么鲜花一般都会被灼伤,缺水,和死亡,等等一系列现象。
通过中国鲜花网的亲自测试,如果为鲜花做好遮阳网措施,可以有效的减少4-5度的温度日晒,这会更加的有利于鲜花的生长,也更加有利于鲜花的健康,而且用遮阳网的效果远远好于内遮阳,如果把鲜花放在室内,不太利于鲜花的正常生长,通常我们在选择遮阳网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的是黑色的遮阳网,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其实银色的遮阳网是最有利于鲜花的生长,而且遮阳度也是高与黑颜色的遮阳网的,当然一般的遮阳网都有遮阳率,具体可以看看你需要多少遮阳率的防护网,具体还要根据你的需求而定了,如果你种植的植物喜阳,那么可以选择遮阳度稍微小一些的遮阳网,如果你种植的植物不喜阳光,那么你可以选择遮阳度稍微高一点的遮阳防护,更加多的遮阳防护知识请进入中国鲜花网进行查看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