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如何选择鲜花

时间:2012-10-10 18:47来源:未知
如何选择鲜花 什么样的鲜花是好的呢,咱们采办鲜花的时分应该如何选择呢。这也成了爱花同志们最关怀的一大论题,鲜花职业有关人士以为选择鲜花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思考。 一、
如何选择鲜花
 
什么样的鲜花是好的呢,咱们采办鲜花的时分应该如何选择呢。这也成了爱花同志们最关怀的一大论题,鲜花职业有关人士以为选择鲜花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思考。
一、先看花头
看一下花头是不是丰满、紧实,有生命力。以玫瑰百合为例,玫瑰花花头收如杯形,色彩艳丽,没有千边,轻捏花杯底部,觉得紧实者为好;百合花有敞开的花朵花瓣洁净,花蕊耸立,未敞开的花苞圆润无伤,丰满新鲜为好。
二、调查花枝
鲜花的枝干越是粗大健壮较长、越表明栽培时养分好,当然鲜花可以敞开的工夫也就越长。最终看花叶,叶子大而色正者为好,玫瑰的叶深绿,无过多折损的阐明质量好,运送时条件也不错,可以包管花期较长,百合的叶子则以叶脉明晰、安康为好。
三、花店的选择
选择一个诺言好的鲜花店,关于爱花人选择鲜花也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诺言好的鲜花店首要拥有的鲜花品种完全,其次还能包管鲜花的新鲜程度。爱花人在优质的鲜花效劳下,选到好的鲜花也就天然不难了。鲜花职业与其他职业相同,也存在着质量好差良莠不齐的状况。所以爱花人,在有意采办鲜花时首要要探问鲜花的品牌诺言如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