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生日会上的恶作剧

时间:2012-11-17 15:07来源:未知
生日会上的恶作剧 在招聘市场上有这么一句老话金三银四,是用来描述招聘市场的招聘潮的。金三银四的意思是,三四月份是招聘的热季,人才炙手可热。由于某些原因春节过后人才流
                      生日会上的恶作剧
       在招聘市场上有这么一句老话“金三银四”,是用来描述招聘市场的招聘潮的。金三银四的意思是,三四月份是招聘的热季,人才炙手可热。由于某些原因春节过后人才流动是一年中最为频繁的一个时间段,所以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都会趁机吸纳新鲜的血液。
      在招聘热潮下,我们公司前不久刚来了一个新同事,之前在相关鲜花速递的网站任职,现在入职将近四个多月的样子,是个很玩得开的男同事,跟每个人都能打成一片,跟他开各种玩笑过后都是一笑置之,其性格随和的程度,可以用即使被人搓圆按扁都不带生气的那种。也正是由于此,他人缘各方面都特别好。
      上个月他生日的时候我们就密谋给他办生日会。所有人都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似的,日常工作,暗地里我们紧锣密鼓的开始策划生日会上的各个环节。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匿名某女子装作是他的爱慕者,在他生日当天中午给他速递鲜花一束,也算是给他缅怀之前在鲜花速递网站任职的时光。我们约定鲜花速递员在中午时分给他送来花,结果他好奇了一个下午,而且整个下午都沉浸在一种甜丝丝的爱恋中。
       等到了晚上下班前几分钟,我们从后楼梯推出生日蛋糕的时候,集体大声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小猪生日快乐!”临结尾还加了句“中午你被我们大伙耍啦!”然后小猪才恍然大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