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节日送花有讲究

时间:2012-12-02 15:22来源:未知
节日送花有讲究 每年都有很多节日,在节日里送上花朵给心爱的人,给尊敬的人,给想纪念的人,一年中每一天都会有很多重要的日子,朋友的乔迁、生病探望,那除了带上礼金之外,
                                 节日送花有讲究
    每年都有很多节日,在节日里送上花朵给心爱的人,给尊敬的人,给想纪念的人,一年中每一天都会有很多重要的日子,朋友的乔迁、生病探望,那除了带上礼金之外,可以送上鲜花,毕竟鲜花可以怡情,体现你的品位,而金钱太现实,未免太低俗了。
     生日 适合送圣诞花最贴切,另以玫瑰、雏菊、兰花,表示永远祝福,年轻朋友可送一束月季、木本象牙红、石榴花,示意前程似锦,年华火红。   
给老年人祝寿,宜送万年青、龟背竹、鹤望兰、寿星桔、寿星桃,以祝贺老人健康长寿。送给老人的花 选一盆梅花盆景,赠送长者,寓意"冰中育蕾,雪里开花,不畏寒冷,独步早春的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
     探病:适合送剑兰、玫瑰、兰花,避免送白、蓝、黄色或香味过浓的花。可选择香石竹、月季花、水仙花、兰花等,配以文竹、满天星或石松,以祝愿贵体早日康复。   
     探望产妇:宜选用大红、粉红色的香石竹、月季,配以文竹、满天星,以祝幸福、健康。
     乔迁:适合送稳重高贵的花木,如剑兰、玫瑰、盆栽、盆景,表示隆重。
     公司庆典:宜送大型花篮,可选用月季花、大丽花、香石竹、美人蕉、山茶花,配以万年青、苏铁叶、桂花叶、夹竹桃或松柏枝,以示祝贺发财致富、兴旺发达、四季平安。
     丧事:适合用白玫瑰,白莲花或素花,象征惋惜怀念之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