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留住顾客,感谢中国鲜花网

时间:2012-12-13 16:03来源:未知
留住顾客,感谢中国鲜花网 牛先生自己经营一家足疗中心,前几年的时候生意红火。可是随着足疗的普及,旁边接二连三的增开新店,严重影响了牛先生的生意。 一次偶然的打开中国
                            留住顾客,感谢中国鲜花
  
  牛先生自己经营一家足疗中心,前几年的时候生意红火。可是随着足疗的普及,旁边接二连三的增开新店,严重影响了牛先生的生意。
  一次偶然的打开中国鲜花网,看着各种各样的鲜花,而且还提供鲜花速递服务。牛先生一下子萌生一个念头,为了更好地留住顾客,留下更多的回头客,就要让自己的服务更人性化。可以在各种节日,包括顾客的生日的时候给他们送上鲜花以表祝福,这样的效果肯定比打折那些老套的方法更好。于是牛先生开始与中国鲜花网一起合作,每年的各种节日牛先生都要通过中国鲜花网给顾客送去鲜花或者其他礼品,长期下来真的发现,回头客越来越多,而且与顾客的关系越来越亲切。
  “真的要感谢中国鲜花网,感谢那么多不同种类的花束服务,感谢鲜花速递服务的准时快捷。说到种类,我们知道男性顾客我们很难选择送什么,送玫瑰送玩偶肯定都不合适,但是中国鲜花网有绿植花卉,很适合送给男性。而且鲜花速递服务让人放心,顾客全都反应花材花色特别好!我会根据不同的顾客,编辑不同祝福语,中国鲜花网都能按我的要求细心地给我传达到。在这么大的竞争环境下,我的足疗中心一直生意特别好。朋友们都跟我讨要生意经,我就告诉他们,中国鲜花网助我一臂之力!”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中国鲜花网做不到!选择中国鲜花网,选择最有爱的情感传递
方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