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难忘的求婚

时间:2012-12-14 12:31来源:未知
难忘的求婚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是我的闺蜜在我跟我现在的老公交往的时候提醒我的。当时其实我对她并没有什么好感,就是简单的抱着做朋友的心情两个互相关心而已。当时
                           难忘的求婚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是我的闺蜜在我跟我现在的老公交往的时候提醒我的。当时其实我对她并没有什么好感,就是简单的抱着做朋友的心情两个互相关心而已。当时闺蜜就用这句话提醒我,让我如果对他不满意就不要走太近,不然等到习惯了以后想走也走不开了。现实果然是应验了这句话。
我和老公就这么慢慢走着,就越来越离不开对方到最后走进婚宴的殿堂。
    怀想起当时他向我求婚的场面我依稀还记得很清楚。那天刚好是在我的生日,根据他的说法,他说向我求婚早已蓄谋很久,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方式。后来在网上看到一个叫做中国鲜花网的网站,可以帮忙送鲜花,受到这个网站的突然奇想。他就在这个我网站上订了鲜花,同时要求他们每一个小时给我送一束。
这这一天里面,我每一个小时就能收到他们的鲜花速递,接到第一束鲜花的时候我很开心也有点惊喜的。而且每一个小时都是颜色不同的花,开心极了。
     晚上六点的时候,男友就拿着一束玫瑰花在我们家楼下叫我,在我的惊喜中向我求婚,我好震惊啊。我原本还以为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才送我这么多的花,这么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没想到是另有打算的,看着他这么的有创意和心意我就答应了他。还记得那天我们家里到处都是鲜花的影子,放到没有地方放了。难忘这独特的求婚方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