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感谢中国鲜花网的鲜花

时间:2012-12-25 12:34来源:未知
感谢中国鲜花网的鲜花 我18岁的时候,有人给我送过栀子花。 那个时候我还坐在靠窗的位置,每到夏天,窗外的栀子花就飘来香味,我最喜欢午休的时间,闻着芳香慢慢的进入梦乡,直
 
        感谢中国鲜花网的鲜花

         我18岁的时候,有人给我送过栀子花。

         那个时候我还坐在靠窗的位置,每到夏天,窗外的栀子花就飘来香味,我最喜欢午休的时间,闻着芳香慢慢的进入梦乡,直到我同座拍醒我,我才知道打上课铃了,我又想起小的时候奶奶经常将栀子花绑在我头发上,那样我整个头发都是香香的,我还不知道同座暗恋我,有一天我自言自语的说,要是有个人能送我整个栀子花就好了,我一定好好的摆满整个房间,后来想不到这个愿望就真的实现了,第二天,同座悄悄的将栀子花摆在我抽屉,那么大一束,他笑嘻嘻的看着我,我望了望窗外,那些栀子花迎风飘扬。
  
          我 说:“你不是偷摘了外面的栀子花了吧,那可是要罚款的啊!”我很焦急的问道,哪知他一脸轻松,笑呵呵的跟我说:“你傻了吧,外面的栀子花那么多虫子哪敢摘啊,我这可是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的,方便极了,还有专门的鲜花速递派送,你看你就不知道中国鲜花网吧,就不跟你细说了,反正送你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小心翼翼的将它收藏,晚上捧着那些栀子花,上网专门查看了中国鲜花网,原来真的有好多品种的鲜花啊,还可以送货上门,他竟然这么用心,心里这样甜甜的想着,晚上我为那些栀子花换好水,已经开的花更加鲜艳了,还是花骨朵的慢慢张开那羞涩的笑脸,闻着芳香,我梦见了栀子花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