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二十届苏州太湖梅花节开幕

时间:2016-02-02 09:45来源:新华报业网
近日,第二十届苏州太湖梅花节暨第十五届“太湖之春”旅游月活动在光福香雪海景区广场举行。此届梅花节仍然延续了“乾隆六次赏梅的地方——光福香雪海”的主题,并融合了自然

  近日,第二十届苏州太湖梅花节暨第十五届“太湖之春”旅游月活动在光福香雪海景区广场举行。此届梅花节仍然延续了“乾隆六次赏梅的地方——光福香雪海”的主题,并融合了自然山水风光与历史人文工艺两大特色元素。


  开幕式上,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炎龙致辞;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丁海洋宣布活动开幕;光福景区负责人发布了全年旅游活动及春季旅游月活动信息。随后,现场还举行了以梅文化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光福镇原创歌曲《香雪海》精彩亮相,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开幕式结束后,在司徒庙的邓禹草堂,还举办了别具特色的“品茗雅集”茶道表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