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上海辰山植物园举办郁金香花展(图)

时间:2016-02-17 15:12来源:科学网
2月14日,上海辰山植物园举办以“郁金香的前世今生”为主题的花展,通过郁金香和各种花艺、道具让人们了解郁金香曾经的狂潮、种植过程以及现在的应用。 当天,1万多平方米的智

 

 

 

 

  2月14日,上海辰山植物园举办以“郁金香的前世今生”为主题的花展,通过郁金香和各种花艺、道具让人们了解郁金香曾经的狂潮、种植过程以及现在的应用。

 

  当天,1万多平方米的智能温室内,上万株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户外,同样种植了各色美丽的郁金香,让游客在冬季也能感受花的浪漫。花展还打造了一个在花田内享受早餐的场景,布置9辆用郁金香装饰的自行车以及用郁金香做的水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