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海甸溪南岸的长堤路经过整治改造后,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处亮丽风景线。然而,近日网友“是龙不是蛇”在海口网“问政海口”平台上反映称,路上的多个花岗"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口长堤路管理:景观灯、石凳损坏影响市容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海口网
570) this.width=570;"> 海口市海甸溪南岸的长堤路经过整治改造后,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处亮丽风景线。然而,近日网友“是龙不是蛇”在海口网“问政海口”平台上反映称,路上的多个花岗

    海口市海甸溪南岸的长堤路经过整治改造后,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处亮丽风景线。然而,近日网友“是龙不是蛇”在海口网“问政海口”平台上反映称,路上的多个花岗岩石凳子破损严重。7月5日,记者走访发现,不仅石凳子破损,而且百余盏景观灯损坏严重,这不仅有损城市的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网友“是龙不是蛇”称,近日在长堤路的和平桥至新埠桥段的人行道上看到,一排花岗岩石凳子,其中4个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石板掉落在地上横七竖八已经破碎。附近居民说,一年前这些休闲花岗岩石凳,安装在海甸溪南岸人行道的椰树底下,给市民休息带来许多方便,可是最近却被一些游手好闲的市民用脚踢坏,真是让人看了都心痛。

    7月5日,记者走访看到,长堤路人行道增加了休闲坐椅和小绿化群,部分地面砖为花岗岩石。从新埠桥往和平桥方向走,四张休闲石凳已经不同程度受损,有的石板已经不翼而飞,只留下石墩子。记者走完长堤路发现,绿化带里的景观灯大部分已经面目全非,有的只留下一根根锈迹斑斑的灯架,以及裸露的电线,有的景观灯的灯盖却摇摇欲坠,有的灯罩不翼而飞。记者细数了一下,120多盏灯无一不破损。

    经常经过长堤路的市民陈先生表示,长堤路刚改造时整条路景观很是漂亮,但景观灯和一些石凳遭破坏后也没人管理了,令人痛心。现在景观灯破烂不堪的,一些电线还裸露在外,刮风下雨时很不安全。“这有损城市形象,也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维修,恢复他们的面貌,还市民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陈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长堤路景观改造完工后,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并未将相关业务移交给政府部门管理,依然是该路段的业主。该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景观灯遭破坏主要是人为破坏,他们已经和原施工单位协调,施工方将对景观灯进行维修,如果不能维修的将更换。不过何时开始维修呢?该负责人表示,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但是维修完工后,将移交给相关部门管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