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春天养花须知五点

时间:2012-09-29 12:42来源:未知
春天养花须知五点 很多朋友在春天养花的时候,感觉这个无所谓,其实大错特错了,尤其是在春天了养花一定要注意一些主要的问题,下面五点是有中国鲜花网组织的,有助于一些自己
春天养花须知五点
很多朋友在春天养花的时候,感觉这个无所谓,其实大错特错了,尤其是在春天了养花一定要注意一些主要的问题,下面五点是有中国鲜花网组织的,有助于一些自己养花的朋友参考一下!
第一点:如果春季鲜花上有虫子一定要及时的消灭掉,不然会给你的鲜花带来不可想想的灾难!!
第二点:长青花在春季的时候换盆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春季养花的时候是最有利与鲜花的存活,所以如果有需要换盆的可以在春天的时候找个阴天来换掉盆子,当然可以适量的加一点点水!
第三点:春天可以说是花卉繁殖的最好时节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很多朋友应该抓住这个时机更加多的增加繁殖!
第四点:在经过一个冬天的寒冷,可能很多枝叶都已经枯萎,烂掉了,那么在春天的时候一定要找个好时间把烂掉的部分修建掉,让他能更加好的生长出新的枝叶来!
第五点:春天花卉生长是最旺盛的时候,所以对与肥料来说也是需要的比另外三个季节要多一点,所以在这个季节可以多给鲜花上一点肥料,并且春天盆土有干裂的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加大浇水!
只要牢牢的记住上面五点的话,那么在春天的时候养殖花卉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如果还有更多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进入中国鲜花网来了解一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