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简单最有效的插花

时间:2012-10-01 16:14来源:未知
最简单最有效的插花 一束花的好坏最主要的在于一束花插的好与坏,如果鲜花插的好,那么这束鲜花就很非常的漂亮,如果插花插的不好,那么这束花就肯定不会好看,那么插花需要掌
最简单最有效的插花
   一束花的好坏最主要的在于一束花插的好与坏,如果鲜花插的好,那么这束鲜花就很非常的漂亮,如果插花插的不好,那么这束花就肯定不会好看,那么插花需要掌握那些技巧和最简单的手法呢?关于插花有这么一说“插花不可太繁,亦不可太瘦,多不过三两种,高低疏密要如画境”简单来看插花就这么三两句,但是要掌握其中的精髓部分,是非常的难的。我们来看看中国鲜花网的插花方法:
中国鲜花网的插花方法分为两种一种是“主体插花”还有一种分为“弧形插法”这两种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下面我们来逐一的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主体插花,这种插法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主体”二字,我们可以根据字面的意思走,就是说有一个“主”,也可以说需要有一只是凸出的高于别的,当然这个只能是主体的手法,后面你需要用不同的花来陪衬,这样才能显现的出主体,其实你在插花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开三支整齐这是这种插法的核心部分,如果这里没有弄好,那么整束花肯定 打不到想想中的效果。
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弧形插法,这种插法我们从字面也可以很好的理解,弧形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中学我们应该都接触过这个,我们只是把弧形应用到这里来插花,这种插法首先要采用三点的方式来定点,然后需要用到不同短度和长度的鲜花来插,才能显现出来应该原有的效果。
当然插花不一定只有这么两种插花的方法,比如还有三角形,还有根据花的放置不同来插花,这里我们主要只介绍这两种了,更多的插花方法可以去中国鲜花网查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