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夏季适合栽种的家庭盆栽

时间:2012-10-05 16:56来源:未知
夏季适合栽种的家庭盆栽 炎热的夏季很容易让人们很枯燥,心烦,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面,都是这样的,其实完全可以在夏季的时候在家里适当的种植一些鲜花可以有效的解
夏季适合栽种的家庭盆栽
炎热的夏季很容易让人们很枯燥,心烦,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面,都是这样的,其实完全可以在夏季的时候在家里适当的种植一些鲜花可以有效的解决夏季给人们带来的烦恼,这里中国鲜花网给大家介绍两种可以在夏季种植的鲜花!
推荐的第一个鲜花是观音莲,因为观音莲容易养护,而且不容易死,首先我们花卉市场选择一个适中的花盆,然后在买一株成品的观音莲,脱掉原有的盆子,并且要保存现有的老根,我们可以根据花盆的大小,适当的去掉一些土,然后把观音莲种进起初买好的花盆当中,如果你是放在办公室中,我们可以让观音莲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一些的话,可以适当的洒上一些五彩沙,或者五彩石,都是非常不错的装饰,在保养的时候,观音莲容易养护,所以在适当的时候追肥和浇水基本就可以了。如果有可能的话需要喷洒一些防虫药剂!
推荐的第二个鲜花是火龙果,相信大家都去超市买过火龙果回家吃,而且会有很小的小种子,大部分人都是把那个扔掉了,或者吃掉了,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其实那看起来很小的颗粒是可以生长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跟着我们一起来试试,首先准备海螺3两个,土壤,肥料,然后我们哪出一点果肉,用纱布淘出其中的黑子,然后把海螺放上土,并且把火龙果的梓洒在上面,用纱布包上,并浇上适量的水,耐心的等待15天左右,你看看是不是长出了什么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