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一】

时间:2012-10-07 16:37来源:未知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一】 现在养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去了解鲜花,那么养殖鲜花注意的问题其实主要有四个方向了,在这里中国鲜花网用养蝴蝶兰来做比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一】
   现在养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去了解鲜花,那么养殖鲜花注意的问题其实主要有四个方向了,在这里中国鲜花网用养蝴蝶兰来做比喻,让你知道养殖鲜花其实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所有的鲜花养殖都是有四部分构成,今天我们先讲前两部分日照和温度。
    日照:几乎所有的植物想健康的生长都是离不开日照的,有的可能不喜欢高温所以对日照的要求少,但是如果没有日照也是不可以的,蝴蝶兰就是这类植物,不太喜欢日照,但是我们在养殖蝴蝶兰的时候一定要在一定的时间给蝴蝶兰适当的光照,特别是蝴蝶兰即将要开花的时候,日照要适当的增加,因为日照可以促进蝴蝶兰开出鲜艳的花,而且也有一定的鲜花耐久作用,不过在这里特别提醒千万别把蝴蝶兰拿到阳光下敞天日照,这样对鲜花生长是不利的,我们应该为蝴蝶兰找一个散光的地方,最好是放在阳台偏阴出!
    温度:蝴蝶兰源产地是热带,所以在温度方面是非常的喜欢的,喜欢高温的环境,当然这个高温跟上面的日照是没有关系的,虽然日照也能增加温度,但是这两个温度是不一样的,在冬天和冬春换季之中一定要注意给蝴蝶兰增温,我们在冬天的时候应该把蝴蝶兰放在家庭里面,避免被冻伤,蝴蝶兰生长的温度最好保持在十五度到二十七度之间,如果在夏天的时候温度比较高,那么我们应该采取一定的降温措施,把温度控制到夜晚十八度,白天十五度到二十七度左右让蝴蝶兰能更加有利的生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