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鲜花港的创新发展

时间:2012-10-19 11:42来源:未知
上海鲜花港的创新发展 上海鲜花港享誉全国,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鲜花港打造了一条什么样的产业链呢,如此引人注意,那就是服务全国,以花农培训、花卉种

           上海鲜花港的创新发展

          上海鲜花港享誉全国,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鲜花港打造了一条什么样的产业链呢,如此引人注意,那就是服务全国,以花农培训、花卉种植、种苗出口、花卉科技研发为基石,并且与现代农业旅游相结合的大产业群。上海鲜花港的核心产业区又是怎么样的呢?占地范围36公顷的现代化温室群,全自动计算机控制,温度,湿度都是根据需求全自动调节,盆栽花卉的全自动话又是怎么样呢?每小时装盆的效率又是多少?每小时装盆2000~3000个,是熟练工人速度的20,而且还是太阳能技术供电。

         上海鲜花港的品种繁多也是不容质疑的,还有一大批新种质和相关专利技术,上海鲜花港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背负着巨大的任务使命。上海鲜花港的专家队伍也是强大的,聘请了荷兰、比利时等国的专家来国内参与技术指导,我们也选派了一大批的专业技术人员到国外参观、学习。

          上海鲜花港开发新品种,提升自身的品质,以服务全国为目标,带动农户的生产活动,开启鲜花产业的领跑局面。我们进行科技创新,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重心转移的道路上发展了设施农业,并且同时渗透向旅游、休闲观光农业。占地48公顷新品种科普展示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鲜花示范基地,通过进行各种各样的知识普及,比如说主题花卉展示,推动新品花卉发展,同时普及了花艺文化,花卉科普也得到长足发展,市民不出家门,现代花卉科技创新成果就展现在眼前,起到了引导鲜花消费,推进花卉产业链长足拓展的作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