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园林维护

时间:2012-10-24 16:11来源:未知
鲜花园林维护 鲜花培育维护造林,在春天里选择优质土地在化冻后十多天内,到鲜花枝条未发芽之前这个时间段均可进行。培育维护造林时注意土壤疏松度,过硬的土优质土地需要用辅
                                                    鲜花园林维护
       鲜花培育维护造林,在春天里选择优质土地在化冻后十多天内,到鲜花枝条未发芽之前这个时间段均可进行。培育维护造林时注意土壤疏松度,过硬的土优质土地需要用辅助工具插洞,避免强行培育维护造成枝芽皮层和腋芽受伤;培育维护深度以上部几个腋芽刚漏出优质土地面,枝芽下部两个芽全插入土中为准,培育维护时千万不要将极性颠倒,枝芽要按种条粗度分别在不同的优质土地块培育维护,扦插后必须立即灌水,使枝芽与土壤紧密结合,使枝芽有充足的水分吸收;如果培育维护后遇到下雨天可不必灌水。鲜花造林优质土地应选者土壤酸碱度低的,含盐量低于,土壤不缺水分的一些场所进行,及能进行人工灌溉的非基本农田或优质土地区年降雨在以上的山坡优质土地。
      经药剂处理过鲜花枝芽要马上培育维护于整理准备好的大优质土地。当本优质土地气候条件还不具备鲜花培育维护造林时,所引进的种条可采用在阴凉的优质土地方临时沙藏的办法保存,以免鲜花培育维护造林时再引种,种源单位种苗以发芽,影响成活率,尤其是在北方优质土地区培育而引种南方所育苗枝芽长度几厘米,每段枝芽上有几个以上的完整饱满的芽即可;粗度在几厘米左右的,茎节在几厘米,枝芽长度约几厘米左右,粗度在几厘米左右的,茎节在几厘米,枝芽长度约几厘米左右;培育维护时用锋利的剪刀截条,切花口平滑,不破皮,不劈裂,不伤芽。上切花口平切,距第一个芽上端几厘米以上,确保枝芽上端的第一个芽完整,下切花口选在枝芽最末一个芽以下1几厘米处,剪成平花口即可;按不同直径大小分级捆扎,注意极性,为下步药剂处理做好准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