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康乃馨的速递

时间:2012-10-28 12:22来源:未知
康乃馨的速递 随着邮票的传播,康乃馨的传递也变得越来越蓬勃。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康乃馨是和母亲节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关于他们两个的联系你知道其中的故事吗? 在纤细青翠的花
                              康乃馨的速递
         随着邮票的传播,康乃馨的传递也变得越来越蓬勃。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康乃馨是和母亲节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关于他们两个的联系你知道其中的故事吗?
         在纤细青翠的花茎上,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花瓣紧凑而不易凋落,叶片秀长而不易卷曲,花朵雍容富丽,姿态高雅别致,色彩绚丽娇艳,更有那诱人的浓郁香气,甜醇幽雅,使人目迷心醉,这就是在母亲节赠给母亲的鲜花--康乃馨。大家都知道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充满温馨的节日--母亲节(Mother’s Day)。这天,细心、孝顺的子女都会买一束康乃馨,亲手送给生养自己的母亲,以报答她多年的养育之恩。追溯该节的由来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1906年5月9日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可对于美国费城的安娜·贾维斯来说却是个悲痛欲绝的日子,这一天,她深爱的母亲过世了,从这天她无法过自己正常的生活,每天都悲痛欲绝。 1907年在母亲去世周年的纪念会上,她希望大家都佩带白色的康乃馨鲜花,纪念她的母亲,并提议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为母亲节。于是她给许多有影响的人写了无数封信,提出自己的建议。在她的努力下,1908年5月10日,她的家乡费城组织举行了世界上第一次"母亲节"的庆祝活动。从此,每年的5月康乃馨的鲜花速递成为了各大鲜花网站的必争板块,中国鲜花网作为中国较大的知名网站也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