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予的传奇爱恋

时间:2012-11-07 18:26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予的传奇爱恋 中国鲜花网给了我许多惊喜,更是给予了我一段传奇的爱恋。这段爱恋故事是任何东西所不具备的,这也是一段让我充满回忆和无限眷念的传奇爱恋。我是当
                         中国鲜花网给予的传奇爱恋
    中国鲜花网给了我许多惊喜,更是给予了我一段传奇的爱恋。这段爱恋故事是任何东西所不具备的,这也是一段让我充满回忆和无限眷念的传奇爱恋。我是当地一家小有名气的民营企业的企业主,手上因为无意中的一次活动,我给当地的一所高中进行了对口捐资助学活动,正是这个活动让我认识了后来成为我妻子的她。她那时还是一名高一女生,家里有一个我卧病在床的母亲,父亲三年前因车祸离开了人世。她家里没有了任何经济来源,正面临着辍学的危险,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冥冥中的命运注定了吧,我与他这一生注定有扯不完理还乱的爱恋纠缠。
    我跟她的结合,曾经在当地被许多不明真相的人痛骂,说我是以恩人的身份,来老牛吃嫩草,实在是无耻之极。对于这些风言风语我是全然不顾,我是趁人之危也好,是老牛垦处女地也好,这一株嫩草我是吃定了。虽然我整整大她20岁,但是年龄在爱情面前又算什么?况且是她先主动向我表白的,不是我故意威逼她跟我结婚。我依然还记得她第一次向我表面她的真心的时候,那个时候她还真正南方的城市读大学三年级,在一次通电话时,我笑着问他,有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哪知道,就是因为这句话,当时她在电话里就哭了,还哭着说我根本不懂她的心。我当时真的荒了,也无比的心疼她。就在那次通话之后,我收到了来自南方城市的一朵玫瑰,是她送的,收到中国鲜花网的鲜花速递员送达的这束玫瑰后,我就全明白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