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让爱走遍天涯

时间:2012-11-13 14:06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让爱走遍天涯 中国鲜花网自成立以来让多少个破碎的家庭再度重圆,让多少个濒临分手的情侣再度走到一起,让多少个有情人在异地他乡大声说出了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
                       中国鲜花网让爱走遍天涯
    中国鲜花网自成立以来让多少个破碎的家庭再度重圆,让多少个濒临分手的情侣再度走到一起,让多少个有情人在异地他乡大声说出了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国鲜花网所给予的,中国鲜花网自成立之初所一贯奉行的准则—“让爱走遍天涯”。中国鲜花网的这一宣示让很多有爱却不敢大声说出来的人得以说出了心中的那一份爱,这一份爱是中国鲜花网的无数员工的辛勤汗水所带来的,中国鲜花网对于客户的要求向来都是风雨无阻,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中国鲜花网因此也获得了中国鲜花速递协会所颁发的荣誉证书,受到了协会会长的大力称赞。
    中国鲜花网曾多次受到当地政府,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协的表彰和嘉奖,中国鲜花网作为互联网鲜花速递的一艘超级航空母舰给中国鲜花速递行业带来的是发展的先锋带头作用,是中国互联网鲜花速递的一面旗帜,是互联网鲜花速递的行业标杆。近些年来,随着中国人口流动的不断加大,中国新一代的年轻人在择偶方面早已跨越了地域,有了更多选择,婚姻感情正在全国范围内近些流动,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男女正在走到一起,地域空间的扩大就给男女朋友知之间感情的传递带来了不少困难,为了应对这个新形势,中国鲜花网紧紧抓住了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给不同地域文化的年轻男女传递感情提供了优质服务,以实现不管是天涯海角,只要有中国鲜花网在,都能将自己心中的一份情传递给对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