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成就不一样的母亲节

时间:2012-11-20 01:10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 成就不一样的母亲节 多年来,我总是这样默默的低垂,侧身转过去淌着泪,怕别人看见也怕母亲看见。母亲的姿态从没变过,她总是卑微的帮我收拾行李,一句话也不说。
       
       鲜花速递---成就不一样的母亲节

       多年来,我总是这样默默的低垂,侧身转过去淌着泪,怕别人看见也怕母亲看见。母亲的姿态从没变过,她总是卑微的帮我收拾行李,一句话也不说。

       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善于言辞的人,在母亲面前更是哽咽的说不出话来。太浪漫的话我说不出口,太深情的话我不懂表达。特别是我上大学后这种状况愈发明显了,都不知道这是第几个母亲节了,年年如此,这是今年我却想做点什么了。沉默了那么些年,苦了母亲也苦了我。

      可是今年的母亲节看着花店门口那些拥挤的人群,看着同学们手捧火红的康乃馨,满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刻,我承认我羡慕了,可是我并不是在母亲身边,我也并不是能立刻买了鲜花就可以送过去。我家和学校那是跨了好几个省市。

      坐公交的时候一直闷闷不乐,如果在这里买了鲜花然后快递估计到家那鲜花也就成为了枯花了,还有什么意义。正在我郁闷的时候听见旁边的小女生打电话,“你就放心吧,交给鲜花速递,今儿个准能给妈一个惊喜!”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一下子来了灵感。如果鲜花速递真的能帮到我,岂不是两全其美。我默默的记下了。

       回到学校后,我赶紧上网查看了鲜花速递,发现他们不仅有热情的服务,还能送货上门,并且我还能附上我的祝福话语。这可帮了我一个大忙,我人身在远处,竟能给母亲捎去祝福。
  果然,母亲很快打来电话,上门话也没说,只是又笑又哽咽的,其实我懂。她也懂。

       鲜花速递,谢谢你,让我多年来对母亲的爱有了归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