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的爱心助学行动

时间:2012-11-22 15:2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的爱心助学行动 中国鲜花网为了回馈全社会对中国鲜花网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在近日组织了一次中国鲜花网爱心助学活动。这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全体领导层的大力支持
                                    中国鲜花网的爱心助学行动
    中国鲜花网为了回馈全社会对中国鲜花网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在近日组织了一次中国鲜花网爱心助学活动。这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全体领导层的大力支持,并且在中国鲜花网的全体员工里面发起了募捐活动,公司领导层带头进行了捐款,全体员工都各自奉献出了自身的一片爱心。这一片爱心的付出是与中国鲜花网全体同仁的爱心是分不开的,中国鲜花网作为一个传递人世间最美好感情的行业领先鲜花电子商务巨头,在助学上面作出这样的举动也合乎中国鲜花网的爱心理念,也符合中国鲜花网的价值观,中国鲜花网上到管理层,下到普通员工都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群体。
    有这样的鲜花速递行业的领头羊,中国鲜花网的必将在日后的行业的发展中作出更大的举措,为全社会的爱心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鲜花网几十年如一日,默默的为中国每一个有情人传递深情,因为中国鲜花网的存在,天下多少有情眷侣走到了一起。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在公司领导层的高度关注下,历时一个星期,终于圆满完成。中国鲜花网的全体员工通过各种各样的捐赠物品表达了自身对爱心助学活动的支持。能出力的出力,能出钱的出钱,在这一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体现出中国鲜花网员工的美好心灵,更是体现出了中国鲜花网高度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鲜花网有这样一个团队,能够在鲜花电子商务这个大战场中独占鳌头也就不足为奇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