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离不开鲜花的城市人

时间:2012-11-23 15:02来源:未知
离不开鲜花的城市人 随着我们身边的环境被破坏的越发的严重,这个问题也逐渐引起的人们及各个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在大城市。他们永远都呼吸不到纯净的新鲜空气了,每天
                                          离不开鲜花的城市人
    随着我们身边的环境被破坏的越发的严重,这个问题也逐渐引起的人们及各个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在大城市。他们永远都呼吸不到纯净的新鲜空气了,每天的呼吸的都是被汽车尾气,或者是被工厂废弃污染多的空气,以至于当代的城市人对植物也越发的重视,都希望自己家里能拥有一些植物,来净化空气!于是鲜花,就成为了城市人摆设在家庭里面的首选了!
    一位开鲜花店的店主就表示,现在城市里面建起了许多商品房,导致了他们周围的环境变得缺少绿的生机,带来的变化就是,他们就会到花点里面买许多鲜花来当家里的摆设,一来可以给家里带来新鲜的空气,二来也可以为家里增加一个好看的摆设品!现在城市里的每一家鲜花店里的生意都十分的火爆,每天购买花朵的顾客总是络绎不绝,他们都渴望着看到自己喜欢的花朵在自己的房子里面!甚至有的家庭,每到周末放假都会一家人驾车到山上呼吸新鲜的空气,来放松自己的心情,在傍晚回来的时候,采集一些山上美丽的花朵带到自己的家里,家里随时飘着花的香味,让自己在有花的小世界,健康的生活着!
   所以鲜花对我们来说已经越来越重要了,鲜花甚至是成为了我们生活在城市人的一种奢侈品,人们对他的追求也越发的强烈,希望未来的一天,鲜花能布满我们每一个城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