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送来的见面礼

时间:2012-11-27 20:4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一家人带来幸福生活 众所周知,婆媳之间的关系是最处理的!处理的好,就可以让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处理的不好,就可以让一家人鸡犬不宁,这句话一点不家!因为

                     中国鲜花网给一家人带来幸福生活
       众所周知,婆媳之间的关系是最处理的!处理的好,就可以让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处理的不好,就可以让一家人鸡犬不宁,这句话一点不家!因为他在我一个朋友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他在一年前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朋友结婚了,但是婚后的日子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甜蜜,主要的问题还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和自己的妈妈相处的十分的不愉快,经常以为小小的事情互相指责而吵架!在吵架之后,他们就在一个饭桌上吃饭,而从来不讲话的,或者就是自己的妻子直接跑回了娘家,这样的生活让我的这个朋友十分的尴尬!于是他为了改变这种关系,就准备于自己的妈妈和妻子各自举行一个对话,希望能够让这个家庭过上幸福的生活。刚好碰上朋友妈妈快要过生日,于是他就盲着妻子以妻子的名义从中国鲜花网订购了一束鲜花送给自己的妈妈!到了生日的那天中国鲜花网通过鲜花速递把鲜花送到了妈妈的手上,我朋友的妈妈看到这个鲜花上的名片是自己的儿媳送的,心里即感动,又后悔,想到自己平日对儿媳那样,心里十分的过意不去!于是在晚上一起过生日的时候,没想到妈妈主动跟自己的儿媳说自己平时那样的态度,十分抱歉!妻子听到这样的话,心里也十分的过意不去,也向自己的婆婆道歉!到了晚上,我朋友就跟妻子讲了这件事情的过程,妻子才恍然大悟!但是他们家却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事后,我朋友也表示十分感谢中国鲜花网送来的美丽的鲜花,才让自己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