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话说鲜花

时间:2012-12-05 17:52来源:未知
话说鲜花 从小受家庭因素的影响,所以对花类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记得小的时候,因为是生活在潮汕平原这一个传统的土地上。这里的人们既传统又带着些许或许别的地方的人不能轻
                       话说鲜花
    从小受家庭因素的影响,所以对花类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记得小的时候,因为是生活在潮汕平原这一个传统的土地上。这里的人们既传统又带着些许或许别的地方的人不能轻易看出的浪漫。如果你是经常去潮汕的话,就会发现几乎每家每户的天井(潮汕的住房基本都是独 立门户的一个小院,小院大门里面有一个宽敞的露台就叫做天井。每家都会自己打井取水用。而且每家都会在天井种很多的植物,每当晚上鲜花开放的时候,每一家都会散发出各种鲜花的香气。我是生活在外公家中的,良好的家教让我们从小就知道了要照料家中的那一个小花圃,每一天放学回来浇水是我必做的事情,而当精心照料的花儿开放的时候,那一种成就感更让我欣喜。这一种深刻的画面直到如今,在我离开潮汕多年之后还一直深深的烙在我的记忆之中。后来在12岁那年我随父母一起离开了潮洲,那个时候,有很多的儿时朋友让我怀念。离开之后,我还时常寄信回去,问问家中花的情况,当朋友们告诉我花儿又开了的时候,我每一次都有好想回去的念头,可惜山长水远的,愿望怎能在小小的我身上实现呢?现在想想,如果当时就有现在如此方便的中国鲜花网,有现代如此盛行的鲜花速递,那么我曾经的那一个小小的愿望也就能够轻易的实现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