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难忘的大学情怀

时间:2012-12-06 10:01来源:未知
难忘的大学情怀 在我的一生中,值得怀念的那一段美好的时光要数大学实习时那一段时光了。因为在大学自由自在的学习环境中,还能拥有一生中难忘的初恋生活,人生真的是很无憾的
                    难忘的大学情怀
       在我的一生中,值得怀念的那一段美好的时光要数大学实习时那一段时光了。因为在大学自由自在的学习环境中,还能拥有一生中难忘的初恋生活,人生真的是很无憾的。要遗憾的是:那一段时光走得太快了,快乐来得太慢却又转眼即逝。在实习的那一年,也就是我们要毕业的最后一年,我们都要下到单位实习的。因为这个专业的生源有本科的、有专科的、还有中专的,分为三个层次。记得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孩我的感觉就是:这是一个淳朴、温柔善良而且不多事的女孩,而且她的心中还隐隐的隐含着多愁善感,这是一个诗意多情的女孩。我天生就是属于那种不多话,稍微内敛的男孩。而我喜欢的就是这样一种类型的女孩,像她这一种不花俏的不多话的女孩在不成熟的男孩子眼中是不会很吸引的。而我知道这种女孩才好,才更耐看与值得慢慢欣赏。很幸运的,我们分在了一个组,于是我尽力的创造机会和她一起做事。或许真的是我也还不错吧,也可能是我的性格也跟她有些相识吧。
    当这个女孩对我第一次嫣然而笑的时候,我知道我们的心已经渐渐的走到了一起。相恋的日子是缠绵而易过的,半年之后,我们要分开两个地方单独实习了。看着她满面的泪水和郁郁不乐的表情,我刮了刮她的鼻子说:“别闷了,不就半年吗?一下子就过了,毕业以后我们分在一块不就能长久的在一起了吗?还有啊,以后我每一个礼拜在中国鲜花网上给您鲜花速递红红的大玫瑰好吧?我会在每一片花瓣上都印上我的一个吻好吧?”听了我的话后,她害羞的打了我一拳。“亏你想得出来。”其实心中早已经乐开了话了。就这样,我依靠中国鲜花网的网上鲜花速递安慰了心爱的女友。换来了几天美好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