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把爱送到家

时间:2012-12-20 12:46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把爱送到家 情人节又到了,我开玩笑的对老爸这样说,老爸很无奈的看着我妈打趣到:就你这妈老古董,情人节一点情趣都没有,哎,可苦了我的浪漫计划啊哈哈,老爸还惦记
              鲜花速递把爱送到家
    情人节又到了,我开玩笑的对老爸这样说,老爸很无奈的看着我妈打趣到:“就你这妈老古董,情人节一点情趣都没有,哎,可苦了我的浪漫计划啊”哈哈,老爸还惦记着那件事情呢,还记得是老妈生日的时候,我和爸偷偷的帮她准备了蛋糕,谁知道老妈一直骂我们很浪费,从此以后,老爸再也没有送过老妈生日礼物了。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感觉不一样啊,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人们捧着一束玫瑰,玫瑰下面都是一张张带着羞涩笑容的脸,我不禁向老爸使眼色,情人节,总要向老妈表示表示吧,我偷偷的把新的想法告诉老爸,老爸非常赞同我的意见,一切就交给鲜花速递了,既然亲自送让老妈觉得浪费,何不让鲜花速递送去呢?这样既送去了浪漫也让老妈拒绝不了,于是我和老爸开始商量我们的重大计划,我提议提前鲜花预定,预定老妈最喜欢的百合花,她平常都舍不得买,这次一定要让她如愿,为此,老爸特意嘱咐鲜花速递写上我们的祝福,祝愿老妈也能年轻快乐,晚上,和老爸一起讲悄悄话,老爸还很担忧的怕明天下雪鲜花速递送不到,或者货太多又不能按时送呢,到时候把我们的创意搞砸了就不好,我拍拍胸脯说:“鲜花速递肯定没问题”果然,第二天,老妈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了,她嘴上虽然怪我们,可是脸上分明绽放着笑容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