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电视节目里的鲜花速递——递来爱情

时间:2012-12-26 12:35来源:未知
电视节目里的鲜花速递递来爱情 今年看到过一个情感节目,觉得十分的有意思,想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个男子想向女友求婚,找到电视台,希望能做见证。电视台为他策划了一个小小的
     电视节目里的鲜花速递——递来爱情
    今年看到过一个情感节目,觉得十分的有意思,想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个男子想向女友求婚,找到电视台,希望能做见证。电视台为他策划了一个小小的影院求婚现场。而这里面最有趣的是,这个憨厚男子的女友是一间小花店老板。记者大大方方的扛着机器去了花店,对老板说:老板娘,我们是某某栏目的,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准备向他的对象求婚,需要鲜花预订。这个对他很重要,必须鲜花速递,而且要准时,所以你要亲自出马,可以不!
老板娘看过不少情感节目,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鲜花速递,自然满口答应,然后跟记者约定了时间和地点,以及什么时候进门递花。而电视台在电影院那边就有序的布置舞台。男子也不停练习女友出现的那一刻的对白。
故事发生时,门外的老板娘耐心等待,甚至还在问,自己是否要说什么祝福的话吗?记者让她看情况。最后记者提醒她可以进门,一进门,张口说到:怎么是他。男子接过花,然后又回递给女子,并且用鲜花和戒指向女方求婚了。女老板当时便眼眶红了,她给太多人速递过鲜花,看过太多成功或失败的求婚,今天终于轮到自己,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因为广告,我没有看到故事结局,但相信一定是个美好的结局,因为有鲜花速递,因为有爱情,鲜花速递,递来爱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