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山西省绿委检查沁水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工作

时间:2012-07-13 00:01来源:晋城市文明办
日前,山西省绿化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沁水县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专家组对照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条件和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评分标准,查看

    日前,山西省绿化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沁水县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专家组对照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条件和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评分标准,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县领导对创建工作的汇报、观看了汇报片,并先后深入县城区、龙港镇、郑庄镇、端氏镇、嘉丰镇等地,对街道绿化、森林公园、学校绿化、居住区绿化、纪念林基地、天保工程、苗木基地建设、矿区造林绿化工程、通道绿化、村庄绿化、厂矿企业绿化、古树保护等项目进行了逐项检查。

    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历届沁水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的创建工作,对林业生态建设的投入逐年提高,森林资源保护的力度逐年加大,沁水林业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先后获得全省林业建设先进单位、天然林保护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县、山西省林业生态县等荣誉,沁水县基本达到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县)的标准。同时,专家组对沁水县的创建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沁水县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迎接全国绿化委员会的检查验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